心の中で鳴り響く、鐘

どんな言葉で君を , 繋ぎとめられるの?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trackback: -- | comment: -- | edit

ゆめ 


久違好笑的夢境、因此紀錄一下、哈

似羅馬競技場的體育館外面出待
他們上了一輛白色16人的小巴
大叔坐上副駕駛的後方個人座之後馬上拿起運動外套披在身上
最後ㄧ列從窗戶邊開始是KK、某人、C、KK前面是隊長。

接著、手渡了「奮起湖便當」給某人(熱騰騰的噢、噗)
某人笑的超開心、哈哈哈

因為馬上要移動、所以大家都沒有卸妝或更衣
只見某人汗涔涔還硬要先吃ㄧ口的樣子
於是拿下手環胡亂紮起了頭髮。
KK在一旁說著:這很有名嗎?好香~
某人卻只問了隊長要不要嚐嚐看(炸
(等下吃完讓你吃ㄧ口之類的XDDD)
大叔在前方也轉頭說:好香噢俺也要~
這是第一次夢到KK、結果在夢中也…….噗嗤。

該說這夢太跳痛還是太寫實?
笑醒的時候還不到七點(軟疲貌)
我明明沒想吃便當怎麼會有這東西入夢?(笑死)

此外、昨天廣播前的某人又水腫了w
早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點睡啦!

-------

另外327看了不該看的東西(!)、結果隔天有長針眼的fu
之前看過的都沒事所以那天是怎樣?XDD
trackback: -- | comment: 0 | edit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