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の中で鳴り響く、鐘

どんな言葉で君を , 繋ぎとめられるの?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trackback: -- | comment: -- | edit

湯けむり旅情3 


愉快的用餐之餘順便偷看此行的海月同士們
那個大叔coser也來了說(詳見レコード篇)
燙捲了也染了、眼妝老樣子是煙妝、穿著同款旅館浴衣在那邊晃來晃去w












連髮尾乾燥壞掉的部分都很像哎ODOKE!(←慘了我XD
好想知道和四人拍照時大家的反應噢XDD
走路和輕微搖擺的姿態都超級像的!有身心都融入了的感覺(笑笑
晚宴結束後看到他在台前模倣時身邊居然已經有飯要求拍照了w

約莫全體拍完照之後、這時會場燈光再度暗了下來
大叔現身後、緊接著三人也上場了
後來推出一台卡拉活動的小螢幕、阿貓也出現了v
(客席騷動)
哈哈、大家都知道有好戲看了、應該沒有人會想是某人要唱歌吧XD
MC大概就是拱大叔唱歌啦~其實都預定好了不是嗎?
內容說KK上週也跳舞唱歌了、而大叔有承諾過本週也要來一下
所以現在要來實行這項計畫了……之類。
有人接話:KK上週跳了MJ唷~(麥可的顫慄是也、笑)

簡單的搞笑橋段後、司儀(主持人)配給四人MIC、眾人試音中
MIC也是一絕、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把MIC和某罐子綁再一起
聽說那是氫氣罐、後來被用在唱歌上(?)
這造型共有2個、某人接過手後很自然的往後遞給了大叔(這人…)
於是他拿著麥抱怨了一陣子
「…這啥?…為什麼镸這樣」、「喂喂~有聲音嗎?」、「我要正常的那一個」
千葉一臉:只有四個啊~不要的話你要怎辦?
KK就是很認命的在一旁確實的拿好醜麥這樣
最後一句遭受了無視、壽星好可憐XDD
四人說完話之後司儀問阿貓要不要來說一下
阿貓他……頓了一下(OS:布偶人要開口嗎?)
軟胖雙手舉起來表示我沒手指啊是要怎樣?XDD
某人馬上解危:嘛~就是這樣。嗯。

試音之後、千葉組突然走下舞台
某人默默的走到客席中間的走到盤腿坐了下來
造成第一列尾端和第二列開頭的海月一陣騷動
緊張到背都挺直了這些人v

卡拉的前奏一響起全場就開始跟著大力打拍子
起初不知道大叔在唱誰的曲子、但肯定是女性偶像
雖然所有拍子都慢了一點、但是他很努力的再唱和跳
瞧他左手麥、賣力又僵硬的前後跳、再來轉圈加蹲跳v
底下HIGH到快死掉了、真的

中山歌舞處女秀、以下圖說:
(有貼出來的圖片便是印象中確實有做到位也可辨別的動作、哈哈)

Perfume-000081866.jpg

Perfume-000094533.jpg

↓這裡左右大幅度的搖擺他大爺不太想做、於是含混過去XD
Perfume-000100533.jpg

↓默默打開你的大眼睛~ふふっ♪
這裡原來不懂大叔想表達什麼、看起來像尷尬地揉眼睛
後來看回原版笑翻XDDDD
Perfume-000125666.jpg

↓這個動作原諒我做成小動畫來表示、實在太好笑(毆
嘛~這也是開手花的一種?
Perfume-000126866.gif


印象很深的EN1中、請參照1分46秒開始的電流舞(連結

太妙了真的是!舞台上那人是誰啊?是誰啦??
頭好痛嘴也好痛!!!←這人笑開了
如果頭都笑疼了、會不會有笑太多而中風的事情啊?(你活該)

可憐的是KK居然留在舞臺上陪大叔跳
舞台下的千葉組也很認真的在叫囂(?)炒熱氣氛
第一次大概2分鐘就結束了、大叔的肢體語言表示疲憊
這時~居然~!
透過麥某人居然大喊:「もっとやれ~」、「アンコール」(再次爆笑)
千葉一開口底下當然是熱烈不已、比照LIVE的模式跟著大喊
大叔當時的表情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!!
我只能猜經過這次他可能不想再辦生日FC旅了。(肯定)

於是EN-1就這樣熱烈展開了vvv
第二次看起來比第一次熟練很多、跟上節奏的部份也變多了
身邊年輕人好像已經頗有心得
還教學起來XDDD 一直要大叔踏∞迴型的腳步!(不愧是EXILE、笑)
但由於大叔差點打結所以馬上放棄w

第二曲結束、千葉不知道又對著台上喊叫什麼
磨蹭一陣子、大叔從舞台上下來靠近某人要他上台
似乎是想抓幫手(?)某人屁股黏住死都不要(爆笑)
話鋒一轉、用麥指使:「貓印去好了。」
原來阿貓除了地震避難用、還有這一項功能啊(^O^)

(人偶流汗無奈OS:打工合約沒這一條啊…)

後來貓印乖乖的站到下手處預備ENDING動作
貓印、KK、大叔:「パフュ―ムです。」
↓↓↓這個動作捷圖很難抓耶↓↓↓

Perfume-000015466.jpg

(客席傳來爆炸式的歡呼wwwwwww)

這晚溫酒都冷了、大腿也拍紅了、噗

trackback: -- | comment: 0 | edit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